蓦蓦

【美娱&原创】莱昂纳多同人

原创女主

女主爹阿尔·帕西诺(第65届奥斯卡影帝)

ooc警告⚠️


第十八章 正式拍摄(二)

  下午主要拍摄男主角在酒馆打牌赢船票,没有艾希娅的戏份,但她在还是片场多待了会儿,下午四点才回宾馆。

  一回房间就躺床上睡着了,结果被电话铃吵醒,艾希娅抓过手机,“温妮,我记得我今天已经没有工作了!”声音里冒着火气。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下,开口“我是里奥。”

  ……尴尬。

  艾希娅清醒了点儿,“我以为是我的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没事,我只是想问问,呃,你饿了没有。”

 “what?”

 “我听你的助理说,到现在你都没出过房间,也没吃饭,SO,我想你应该饿了。”  

  艾希娅看了看房间里的挂钟,指针指向六点了“你已经吃过晚饭了?”

 “没呢,一直拍到现在。”莱昂纳多有点儿小抱怨“吉姆真是个吹毛求疵的家伙。”

  这么快称呼就从卡梅隆过渡到了吉姆。她偷笑“当然,看我们上午的拍摄你就应该知道了。”

  “哎,别提那些糟心事,我回宾馆和你一起吃饭。”

    ——

  晚饭就在宾馆的餐厅里解决,两个人拍了半天戏,都饿的不行,很快吃完了。

 “要出去走走吗?”莱昂纳多提议,一双蓝眼睛挺真诚的望着她。

  艾希娅有点拿不准他的意思,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

   沿着公路散步,两个人都没急着说话,走出老远之后,莱昂纳多才突然开口问“艾希娅,你有男朋友了吗?”

  “没有。”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儿。”

  她望了莱昂纳多一眼,黑暗中看不清他们的表情“女孩们总是喜欢漂亮的东西,我和你说过的,你忘了?”

  “然后呢?”他可没天真到以为漂亮就足够了。

  “其他的也说不准,遇到了再说。”艾希娅决定小小的反击他一下,“你呢?”

  “什么?”他不解。

  “你又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嗯,或者说女人。”

   不等他回复,就继续说“我听说你这个年纪的男孩儿,嗯,男人总喜欢那些看起来很成熟的女性,是吗?”

   他目瞪口呆“你从哪里听说,没有这样的事。”

  “是吗?”

  “当然!”很义正言辞的样子。

    ——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