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蓦

【美娱&原创】莱昂纳多同人

原创女主

女主爹阿尔·帕西诺

ooc警告⚠️

第二十二章

  拍完主楼梯上的场景,莱昂纳多就要回洛杉矶宣传《罗密欧与朱丽叶》,出发前一天晚上,他过来问艾西娅回不回洛杉矶。

  萝丝大部分的戏和都和杰克连在一起,现在杰克的饰演者不在摄影场,卡梅隆也给她放了几天假。

  艾希娅之前和母亲住在一起,但简·塔伦特半年前结婚后就和丈夫住在一起,于是现在她和阿尔一起住在比弗利山庄的一座中小型别墅里。

  她想了想, “不回,阿尔还在拍电影,几乎快住在片场里了,简和她的丈夫定居纽约,现在很少来洛杉矶,我回不回去好像也没什么。”

  莱昂纳多有点同情她“起码我还有艾莱琳在家里,要不你和我一起回洛杉矶,我请你出席罗密欧朱丽叶首映式。”

  艾西娅白他一眼,“在朱丽叶面前带着萝丝?”

 “Why not?我们现在正在合作,亲密一点也没什么,顺便还能给这艘大船创造点话题度。”他越说越觉得可行度很高。

  “不行,你可以带克里斯汀去。” 毫不犹豫拒绝,女朋友又不是摆设。

  “好吧,那你接下来这几天要干什么?” 

  “我听说蒂华纳很热闹,离这里也近,打算去那边逛逛。”来罗萨里托大半个月,她都没怎么出去玩,反倒莱昂纳多他们,每天拍摄结束就出去鬼混,已经把这里玩了个遍。

 “一个人?”他有点担心。

 “当然!”这人还真当她是个小孩吗,艾西娅忍不住又白他一眼。

 “你应该带上伊森,一个女孩儿孤身在陌生城市总是不太安全。”他有点苦口婆心劝道,伊森是她的私人助理。

 “what?里奥,你是我的dady吗?”她惊讶的看着他,“啰里啰嗦的,这都不像你了”

 莱昂纳多住嘴,匆匆和她告别,路上遇到丹尼,问他要不要出去玩,拒绝了。丹尼倒是很诧异的打量了他几眼,却也没说什么。

 回到自己的房间,莱昂纳多也觉得自己有点奇怪,艾西娅和克莱尔一样大,但他和克莱尔拍戏的时候就从没担心过克莱尔单独出去玩会有什么不妥。

  难道他喜欢艾西娅?很快否定,确实喜欢,但是和以前喜欢那些在酒吧和夜店里遇到的女人相比又不太一样 。

  莱昂纳多很快把它定位成只是一种对妹妹的喜爱和关心。 这么一想,心绪一下子开阔起来,立刻抓过手机给艾西娅打电话。

  “艾西娅,你真的不和我一起回洛杉矶吗?你也可以不出席《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人竟然还没死心,“不回。”

  “那你去蒂华纳必须得找人一起,你自己一个人太危险了。”

  “……里奥,你真想当我的dady?”

  “NO,我只想当你的brother。”

  “OK,亲爱的brother,早点休息吧,祝你有一个好梦!”

   ——

  莱昂纳多刚回到洛杉矶,立刻叫了托比和卢卡斯一帮小伙伴们出去鬼混。

  夜店里入目都是五颜六色的灯光,喧嚣嘈杂的音乐,不少年轻男女在舞池里随意舞动着身体。

  “嘿,里奥,听说大船的女主演是阿尔的女儿?”托比拿着酒杯,大声问他。

  “是啊。”漫不经心的语气。

  “里奥,今天你状态不太对啊。”今天都没怎么招惹那些姑娘,托比有点奇怪的问“这么没精打采,怎么?被詹姆斯·卡梅隆折腾坏了?”

  “what?怎么可能,吉姆能找到像我们这么合心意的主演,喜欢还来不及。”莱昂纳多很快反驳他,语气有点得意。

  卢卡斯凑过来,闻言和托比交换了个“有情况”的眼神,露出了个心照不宣的笑。

​  “哟,里奥,你们,除了你还有谁啊?”有卢卡斯和托比带头,这一帮平时玩疯了的男孩儿们都吹起口哨,大声起哄。

  “别多想,”莱昂纳多皱眉,“艾希娅只是我的妹妹。”

  “OK,好极了。”托比挑眉,这要还是没情况,​他就回去自戳双目。

  “那可是阿尔的女儿!他的女儿是不是比那些女人带劲儿多了?”​一个玩伴语气邪秽,目光黏在不远处丰臀肥乳的驻店女郎身上。

  “NO!道格,这些大明星的孩子都傲得很,要我说,这里随便一个小妞儿都比她……”

  话还没说完,就被忍无可忍的莱昂纳多一拳打在脸上“你是个什么东西?shit,狗杂种,给我滚!还有你,抱着你的女人,赶紧滚!”​

   “fuck,你这个疯子”挨揍的人自然不可能忍气吞声,立刻扑上来和​莱昂纳多扭打在一起。

   ——

  艾希娅和美国大部分的年轻女孩儿不同,她对热闹的party,夜店和酒吧不算讨厌,却也没有很大的兴趣。

  她更加喜欢一个人到处瞎逛,对此时的她而言,新奇的城市和陌生的人群都很有意思,如果没有其他事情,她甚至能在街边的咖啡馆坐一个下午。

  然后花费一下午的时间来观察人们的衣着举止,脑海里勾勒出每个从她旁边经过的路人奇幻曲折的一生,然后想象自己如果是他或她....

  

  你是天生的演员。

  

  阿尔和简都这么对她说。

  事实也确实如此,她总能很快把自己融入角色,几乎到了随心所欲的地步。她的演艺看起来似乎天衣无缝,因为在镜头前她就是另外一个人,就是剧本里的人。

  但,也许这项天赋似乎并不如想象中完美。

  她好像还沉浸在罗密欧和朱丽叶的世界里,并且迟迟没有苏醒。

  更糟糕的是,她还需要进入萝丝的世界,和饰演了罗密欧的杰克来一场异常浪漫的爱情悲剧。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