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蓦

【美娱&原创】莱昂纳多同人

原创女主

女主爹阿尔·帕西诺

ooc警告⚠️

第二十三章

  艾西娅没想到莱昂纳多刚回洛杉矶就能把自己折腾上各大报纸头条,当她看到《洛杉矶时报》上硕大醒目的“卡梅隆新片男主演夜店斗殴”的标题时,也不免扶额,当即给这位荣登各大小报头条的男主演打了个电话 。

 “呃…艾西娅,这么早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语气有点心虚。

 “当然,我想在我之后你马上就能接到巴兹的电话。”男主演犯了事,当然会影响到电影票房,更别说《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值上映的关口。

 “事实上,巴兹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还打了一个多小时,想到巴兹那喋喋不休的抱怨他就头大。

 “Very good,我想再过一会儿你还能接到吉姆的电话。”艾西娅有点儿幸灾乐祸,

 “My god,希望吉姆没有看报纸的习惯。”他叹了口气,完全不想面对卡梅隆的怒吼。

 “So,你到底是为什么在夜店和人打起来的?”她还真有点好奇,莱昂纳多平时浪惯了,是各种八卦小报的常客,但他浪归浪,关键时刻还是挺有分寸的。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这时候搞出什么幺蛾子,吃亏的绝对是他。

  结果这货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肯说出原因。

   ——

  等艾西娅再次回到罗萨里托摄影场的时候,泰坦尼克号的船头已经搭建好了。

  有别于之前那艘巨大的和大船外观相似的船体,这个船头是另外搭建在室内摄影棚里,用来拍摄船体断裂船尾沉没时,乘客们争先恐后跑到船头来的一些片段。

 船头下配备液压升降机,可以在几秒钟内从0°抬升至90°,模拟泰坦尼克号在下沉中抬高的船头。

  莱昂纳多倒是比艾西娅回来的更早,而且看起来卡梅隆对他的态度也不错,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暴跳如雷,艾西娅有点惊奇他怎么做到的。 

  虽说之前被爆斗殴丑闻,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票房倒是出乎意料的高。罗密欧俊朗的外形更是俘获无数姑娘的心,“莱昂纳多热”已经萌芽了。

 女孩子们为他尖叫,首映礼结束后甚至想要冲破栏杆去到他身边,电影结尾罗密欧服毒自杀时,不少姑娘甚至哭了起来。

  不过莱昂纳多看起来有点情绪不佳,但是看见艾西娅还是撑起笑容和她打招呼,

  “嗨,艾西娅,你可算回来了。”

  和他拥抱过后,艾希娅笑着调侃 “我竟然得到了帅气罗密欧的一个拥抱,”

  莱昂纳多白了她一眼,觉得心情更差了。

  艾西娅很快察觉,“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发生了什么?”

  他耷拉下肩膀,“什么也瞒不过你。”

  “也不能这么说,”比如莱昂纳多为什么打架她就不知道。

  “就算我不说,过两天你也能从八卦小报上看到,狗仔们无孔不入”他无奈的耸肩,“克里斯汀把我甩了。”

  艾西娅有点想笑,不过看起来他确实精神不佳。本着友爱精神,还是装作一脸震惊的大呼小叫

  “她怎么能这样做,亲爱的,别难过,你还会遇得更好的姑娘。”

  莱昂纳多无语“得了吧艾西娅,想笑就笑,这么拙劣的演技忽悠八岁小孩儿还差不多。”

  她笑起来“你喜欢克里斯汀?”仔细观察他的表情。

 “当然不,艾莱琳挺喜欢她,所以才和她试试。”

  莱昂纳多有点气愤“你知道她分手的理由有多扯吗?竟然说我爱上了克莱尔,克莱尔只有17岁,我怎么会喜欢一个未成年!她看起来就像个kid,根本不是我的菜!”

 “所以你心情不好不是因为和克里斯汀分手?”

 “显而易见!我只是惊讶自己竟然被甩了!”他紧紧皱着眉。

  艾西娅伸手抚平他的眉头,冲他微笑了下“别老皱眉,不然时间久了你就算不皱眉这里也会有痕迹。”

  莱昂纳多愣在那里,觉得有什么地方被轻轻敲击了一下。

  然而刚刚还温温柔柔的姑娘突然就冷下了脸,“所以你就是喜欢成熟的女人,”挑眉看他,“那天晚上你对我撒谎了,里奥。”

  他有点慌乱,往常哄女孩子开心的手段现在一个也想不起来,手足无措的说“这…不,艾西娅,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其实对我而言成熟不成熟一点关系也没有…”

  看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艾希娅也绷不住笑了起来,“里奥,你不是说我的演技拙劣的只能哄八岁小孩吗?”

  莱昂纳多目瞪口呆,怒气冲冲的低吼“艾希娅!”

  她却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好像只能看见他一个人的影子。

  他又愣住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