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蓦

【美娱&原创】莱昂纳多同人

原创女主

女主爹阿尔·帕西诺

ooc警告⚠️

第二十四章

   男女主演回到剧组后很快就继续投入到了拍摄当中,餐厅和主楼梯的戏份已经基本结束了,卡梅隆决定开始室外拍摄,正式拍甲板上的场景。

  前一天晚上收工以后,卡梅隆交给两位主演整整八页的剧本,莱昂纳多和艾西娅瞪大眼睛看着厚厚的台词,都有些不敢置信。

  “Oh,my god”莱昂纳多怪叫“吉姆,你是想杀了我们吗?”

   卡梅隆倒是心情不错,看得出来他对自己新改写的剧本很满意,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要是有什么建议可以随时找我。” 

   艾西娅和莱昂纳多面面相觑,只好找了个地方埋头苦记,背熟台词,然后再一次次排练。

  排练过程中,卡梅隆也会听取男女主角提出的建议。

  他们会用现代流行语来念一次对白,然后再用当时的惯语来重新念一次,这样做能让莱昂纳多和艾希娅在进入状态时很快转为用1912年的措词发音。

   两个主演本来关系也不错,演技颜值都在线,拍摄萝丝和杰克在甲板上交谈戏份对他们来说不算太难。

  虽然因为卡梅隆精益求精的变态要求,演员们拍摄了将近12个小时,但最后出来的成果包括导演和主演在内的所有人都很满意。

     ——

   11月11日是莱昂纳多生日,卡梅隆难得按时收工,好让寿星仔早点回去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剧组替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当天在场的演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了莱昂纳多的22岁生日蛋糕。 

  莱昂纳多的生日派对挺热闹,虽然罗萨里托不如洛杉矶小伙伴多,但几个铁哥们都从洛杉矶赶来参加他的party。

  托比和卢卡斯对艾西娅慕名已久,早就想认识她了,原本打算趁着这次机会目睹真容,结果她只送了一副领带,并没有参加派对。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女主演的生日,剧组称呼男女主演相继生日的这个星期是“生日周”,因为这个星期的戏份和其他时间相比轻松不少。

   11月18日这天,卡梅隆给今天的寿星女放了半天假,莱昂纳多则苦哈哈的继续拍摄,

   他偷偷和艾西娅抱怨“吉姆果然更喜欢你,上次我生日也没见得给我放假。”

   她面无表情,“那是因为过几天就要拍摄杰克和萝丝的激情戏,吉姆担心我没有经验,给我半天时间去观摩一些性教育教材”说着扬了扬手上的video,这是卡梅隆专门叫工作人员剪了一些片段录成录像带给她的。

  莱昂纳多有点傻眼,看看四周也没什么可疑人物,忍不住靠近她低声问“what?你没有..咳,我是说你竟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

  艾西娅无奈,毕竟过几天还要一起演激情戏,先透个底比较好,要是拍摄的时候出了问题,那就更麻烦,

  “法律有规定18岁以下的女性不能接触性爱,到今天为止我也才算成年。”

  莱昂纳多一想确实,虽然美国向来风气比较开放,好莱坞尤甚,但艾西娅看起来就和那些女明星们不太一样。

    ——

   晚上是艾西娅的生日派对,简特意从纽约赶来罗萨里托陪她过生日,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过来捧场,生日派对订了酒店附近的club,用不着寿星女出面,自然有人负责活跃气氛,派对很热闹。

   虽然艾西娅没参加莱昂纳多的生日派对,但她的生日派对莱昂纳多倒是来了,生日礼物收串手链,镶了3颗钻石,每克2克拉左右,还挺漂亮,看得出废了些心思,碰巧他到的时候寿星小姐正在和她的母亲聊天。

  艾西娅互相给他们介绍了一下,说这是杰克的饰演者。

   简看起来挺喜欢他,笑着说“没想到詹姆斯最后找你饰演杰克,不过你和杰克的形象确实比马修他们更合适。”

   艾西娅站在妈妈的身边,看起来心情很好,带点娇气的和简抱怨“里奥一开始连剧本也不想接,我说如果参加试镜就让爸爸和他对戏,才肯来的。”

   简有点惊讶,重新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年轻人。

   她在好莱坞是比较出名的表演教师,莱昂纳多新上映的《罗密欧与朱丽叶》颇受好评,她也去捧过场,觉得这个光芒四射的大男孩绝对有成为巨星的潜质。

   莱昂纳多抓了抓头发,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艾西娅的母亲他多少还是有点紧张,局促的解释“我喜欢有挑战一点的角色,而且我之前演过了罗密欧,这两个角色有点……呃,重叠。”

   简挑了挑眉,对眼前这个小伙子有些刮目相看了,一般这个年纪的男演员大都在演一些低成本的青春校园剧,对于复杂的人物角色敬谢不敏。

  “你喜欢有挑战的角色?”

  “没错,复杂的人物性格比较吸引我,杰克太完美了,”莱昂纳多一脸正色。

  简想了想,倒是给他推荐了部剧本,玛丽·哈伦正在准备的一部关于拥有双重性格的华尔街骄子疯狂杀人的片子,如果感兴趣可以去试一试。

   莱昂纳多当然很感兴趣咯,双重性格的疯子,听起来就是他喜欢的角色类型。于是简·塔伦特给了他两个电话号码,一个是导演玛丽·哈伦,另一个是编剧布莱特·伊斯顿·埃利斯。

   这部片子目前还在筹备阶段,不过简告诉他玛丽·哈伦已经初步确定了男主角的人选,是克里斯蒂安·贝尔。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